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关于举办“说好越秀故事、展现青春风采”短视频大赛主题活动的通知方案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22-05-19


展示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以广大越秀师生的视角,分享镜头下的校园故事,更好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举行以说好越秀故事,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校园短视频大赛。

一、活动主题

以美丽校园、温馨生活、学在越秀、缤纷社团等校园生活为主题,利用短视频的形式记录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激发青春活力,讲述你和越秀的故事。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三、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5,逾期不报;

2.评选时间:6月6日至6月13日;

四、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拒绝低俗,作品富有创意、温度和情怀,能够展现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杂音,背景音乐与作品内容符合,解说声音与画面同步。

3.参赛者须保证个人原创,不得涉及抄袭等纠纷。

4.作品须为参赛者(个人或成员不超过4人的团队)原创,

参演者人数不限。

5.时长范围为5-7分钟,画质清晰,横屏拍摄建议视频画面比例为16:9。拍摄构图合理、剪辑流畅,格式为MP4,文件大小控制在500M以内,台词应标注中文字幕。

、参赛形式

1.用手机、相机、摄影机等电子设备拍摄并剪辑,根据拍摄内容匹配合适的字幕、音乐等,将视频和个人信息(专业、班级、联系方式)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317902382@qq.com

 2.作品命名格式:  拍摄主题+姓名+作品名称。

、表彰与奖励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分别给予奖励。

七、其他说明

1.参赛者应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作品创作活动,不得影响其他师生学习生活及学校防疫工作。

2.参赛者应保留视频原素材(未经剪辑的素材)。

3.所有投稿作品一旦提交则视为自动同意本次活动组织单位拥有作品的发表、播映、研究、出版、发行及推广等权利,不属于侵权或泄密,参赛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归主办单位和个人共同拥有,作者拥有署名权。

4.参赛作品的个人或组织须负起该作品之一切版权责任,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8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