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21-04-10


4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10-314会议室召开。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财务总监高琴波出席本次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学生处招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施文妹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在对表现优异的学院作出表彰的基础上,对2021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和新的要求。


费君清教授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网络传播学院、国际商学院、西方语言学院获得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英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商学院获得中西部招生贡献奖,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获得中外合作招生鼓励奖,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英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会校领导向各获奖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此外,30名教职员工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25名班主任荣获毕业生就业工作双百奖,230名班主任荣获毕业生跟踪调查优秀奖。

徐真华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签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了重要讲话。徐校长对获奖学院及个人表示祝贺与感谢,肯定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在疫情背景下取得的良好成绩。针对2021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在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的基础上,徐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强化领导担当,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切实履行好“一把手”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在关键时段由学校领导带头,各部门、学院分省、分地区落实招生宣传任务,实现校院互动、校内外联动、师生联动的工作局面,确保招生就业工作整体推进;第二,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积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点面结合、精准施策,紧跟时代特点,充分利用网络自媒体,采取学生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工作;第三,聚焦内涵发展,增强学校招生和毕业生就业的竞争力,突出专业特色、提高专业质量,各专业要把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凸显越秀质量、越秀特色和“进出口”有效结合起来,把各专业的就业状况作为招生计划的“指挥棒”,着力推动学校构建“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联动机制。

施文妹副书记结合徐校长讲话精神及工作实际,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学院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面对更加激烈的生源竞争和就业竞争,要根据总体目标任务,制定学院分阶段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更高质量地落实招生宣传“六个一”行动。

会上,学生处处长方奇超向参会人员解读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