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考生问答

考生问答(2019年)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20-07-11

考生问答(2019年)


1.请问贵校2019年招生情况有哪些变化?


: 2019年,学校面向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湖南、河北、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甘肃、新疆、山西、黑龙江等2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4933人,增加了上海市的招生,也扩大了外省招生规模。新增加了学前教育、土耳其语、波兰语、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四个本科专业和应用西班牙语、应用日语、商务管理等三个高职专业,具体情况请登录我校招生网站实时查询。

2.就读贵校,以后能到哪里去就业?

  

: 我校历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7% 以上,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应用能力强、视野开阔,国际化特色鲜明、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外事、外贸、咨询、教育、传媒、经济等各个领域,均有我校学子活跃的身影,想出国,想做外贸,想当老师……越秀助你成就未来!

3.
打算以后继续深造,我想了解一下学校每年的开学情况?

: 我校每年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生上百人,多人被早稻田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4.家庭经济状况不佳,我想了解一下越秀的资困助学政策?

: 我校设有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张巨昌奖学金、新生奖学金、SPT系列奖学金、校友奖学金等奖励机制,以及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育秀助学金等多种助学措施,解除经济困难学子后顾之忧,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5.比较关注学校的住宿条件,可以说说学校的住宿情况吗?

: 我校学生宿舍主要有4人间和6人间两种,宿舍宽敞干净,含空调、独立卫生间以及热水器,每栋宿舍楼配备洗衣房、开水间。学校每年还举行寝室美化大赛,可以让你尽情施展才华,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6.食堂饭菜如何,不是本地人吃得习惯吗?

: 越秀有4个大型食堂: 镜湖校区1个,稽山校区3个,食堂菜品丰盛,色香味美,自助火锅、烤鱼、地锅鸡、牛肉卷、小汤包、花甲粉丝、酸辣粉等应有尽有,校内还有甜品店、咖啡厅、西餐厅等,不管你是来自哪个国家或地区,总有你爱吃的。

  

7.我想了解一下越秀的招生形式及每年的录取分数情况?

: 我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招生形式包括:普通招考(本科、高职)、三位体、单独考试、专升本等,我校招生网上公布了历年具体录取分数情况,欢迎查阅!


8.
报考的时候选了一个自己不太喜欢的专业,请问入校后可以转专业吗?

: 可以。我校有良好宽松的转专业政策,被我校录取考生可在入校后第一学期末、第二学期末、第二年等申请转专业,通过学校组织的相应考试,符合要求即可进入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

  

9.爱好健身,可以介绍学校的健身设施情况吗?

: 学校有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轮滑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跆拳道馆、操舞房等各类健身场所或设施,供你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享受青春,拥抱健康。

10.
喜欢锻炼自己和交朋友,学校有什么好的平台吗?

  

: 学校有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公寓自管会、治保会、大学生就业协会、育秀艺术团、健美操队、教官队、话剧社、轮滑社、吉他社等各类学生组织或社团,还有全国英语竞赛、省职业规划大赛、校辩论赛、外语演讲比赛等各级赛事,更有绍台义工、中国互联网大赛志愿服务、出国出境访学交流等大型活动,只要你来,这里到处都是你的机会和舞台。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