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收费标准、缴费方式等注意事项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20-06-14


1. 收费标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收取招生考试费140元/人;缴费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 6月18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免收报考费,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概不退还。

2. 收费方式:方法一:支付宝缴费,具体流程为:1)登录支付宝输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查找学校的缴费生活号或直接用支付宝扫码登录;(2)关注学校支付宝生活号;(3)进入缴费大厅点击学杂费(报名费);(4)输入身份证号,核对应交额;(5)确定支付。方法二:通过扫工商银行的二维码缴费,具体流程为:

1)用微信扫一下二维码;

微信截图_20200515093448.png

2)输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完成缴费;

3)核对姓名、金额后,点“确认支付”。

宁波市的学生持开通“工银e支付”的工行储蓄卡缴费。未开通“工银e支付”可直接到当地工行柜台办理开通业务后缴费。

3. 财务联系电话:0575-89114638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