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汉语国际教育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汉语国际教育The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具有系统、扎实的汉语国际教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又具有较高的人文素质,能用双语进行交流、教学,对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及跨文化交际理论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核心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语言学概论、对外汉语教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中国文化概论、跨文化交际(双语)、第二语言习得(双语)等专业核心课。课程体系包括通识教育、外语教育、专业教育和独立的实践教学模块。

就业前景:毕业生适合在国内外教育机构、政府机关、文化事业单位、中外企业及其他相关部门,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事务、文化传播、对外交流等领域工作。

所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