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网络传播学院

传播学(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方向)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传播学Communication(本科)(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方向)(Network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了解网络传播市场,掌握网络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具备网络经营管理的实践操作技能和销售能力,熟悉相关法规制度,拥有较强的汉语语言应用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能独立进行网络市场调查和网络市场开发策划,知晓网络媒介发布和效果评估,拥有先进的网络媒体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的人际沟通与表达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网络传播理论与实务、新闻学概论、新闻采访与写作、传播学研究方法、网络媒介经营管理、网络传播伦理与法规、公共关系学、电子商务理论与实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新媒体广告、社会媒体营销和综合英语。

就业前景:毕业生适合在各类网站、文化教育、新闻宣传、企事业单位从事与网络经营管理相关的业务工作和管理工作。

所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