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网络传播学院

编辑出版学(网络编辑方向)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编辑出版学Edition and Publishing  (本科)(网络编辑方向)(Network Edition)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系统掌握编辑出版实践技能及英语应用能力的,具备编辑出版理论素养与创新精神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主干课程:编辑学原理、出版学基础、中国编辑出版史、新闻学概论、传播学概论、新闻采访与写作、媒介伦理与法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世界出版产业、出版选题策划、出版物市场营销与管理、数字出版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适合在党政机关、文化教育、新闻出版、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策划、信息采编、网络管理等业务工作和管理工作。

所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