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英语学院

英语学院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英语学院,设有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基础英语教学部、应用英语教学部, 开设英语、商务英语、翻译三个本科专业和高职应用英语专业。现有专任教师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35%,博士7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5人,外籍教师占师资队伍的20%。

学院有浙江省一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英语教学团队为浙江省级本科英语教学团队,英语专业为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和绍兴市特色专业,应用英语为浙江省重点专业。

学院建有浙江省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英语实验教学中心,拥有语言实验室、商务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视频录播室等教学实验设备。

学院已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等国外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进入学校后通过自主选择,符合条件的可以通过“2+X”或“3+x”形式,到合作的海外院校攻读“双学位”。

学院毕业生深受外经、外贸、外企和外事服务等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7%以上。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扎实的英语基础,学院按英语类专业招生(英语类专业含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学生入学后,前两年不分专业,重点加强英语基础课学习,从三年级开始,根据学生的专业意向、高考入学成绩、前两年学分绩点,以及专业的学生数等情况实行专业分流后开始专业学习。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