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英语学院

商务英语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商务英语Business English(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具备较强跨文化商务沟通能力与较高人文素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商务英语人才。本专业突出“英语+商务”的人才培养特色,开设跨境电子商务、纺织贸易等专业方向。

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读写、英语听力、英语口语、高级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写作、商务翻译、管理学导论、经济学导论、国际商法、国际英语谈判、国际贸易实务等

所授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前景:四年的专业学习将培养毕业生具有从事国际商务工作的必备能力,适合在国际商务活动中从事商务、经贸、金融、管理、外事等工作。也可依托学校与海内外多所高校合作优势,申请赴海外访学、留学攻读研究生等。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