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英语学院

应用英语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应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高职)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技能,较强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掌握外经外贸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相关的外经贸政策,能在外经、外贸及外事单位从事外贸业务、翻译、谈判、接待、物流等及相关管理工作的应用型英语人才。

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语法、翻译、高级视听说、外贸函电、国际贸易与实务、单证与报关、英语商务谈判、电子商务应用等。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外经贸、报关、翻译、货运、旅游、跨境电商等部门从事业务及相关管理工作。学生也可依托学校良好的资源,通过国内专升本、海外留学等途径继续深造。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