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7年专升本、单独考试、三位一体考试录取公告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7-07-15

      我校2017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普通类提前单独考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等批次录取工作已结束, 感谢各位考生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信任和支持。

      温馨提醒考生凭姓名、准考证号或身份证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zyufl.edu.cn/“录取查询”栏查询录取情况,近期我们将会寄出录取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越秀真诚地欢迎你的加入!如需了解学校更多资讯,你可登录校园官网http://www.Zyufl.edu.cn, 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5-88343001或通过在线咨询留言。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