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2017开门红!中国语言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我校第三!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宣传部  |   日期:2017-01-06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公布了《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我校喜获中国语言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三,被评为中国知名民办大学。自2015年开始,我校已连续3年在中国语言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前三位。

  据了解,《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是对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区高校的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的分级和分层的星级评定,主要针对高校教师学术水平、教师效率、新生质量、毕业生质量等各项指标的排名和等级。我校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水平、办学特色、人才产出和科研贡献的肯定,也是学校服务社会、国际交流能力不断增强的体现。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的历史可追溯至1989年组建成立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等院校比较研究课题组”,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近30年历史。

在新的发展时期,我校坚持开放创新、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始终坚持立足绍兴,辐射浙江,服务全中国,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复合人才,培养高素质全球化公民为办学使命,在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已形成鲜明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学生的充分肯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十年位于浙江省高校前列。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