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新生网上预报到说明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8-14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新生网上预报到说明

新生网上预报到管理系统是一个为新生提供网上预报到服务的信息平台,以便学校提前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做好班级、宿舍安排、新生接待等工作。所有被我校录取的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本说明在完成预报到。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一、系统登陆

操作步骤:打开网址http://zs.zyufl.edu.cn→ 点击“网上预报到” 图标进入登陆界面(见图1)→分别输入“姓名、考生号、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新生预报到系统。

注意事项:

  1. 姓名、考生号填写时前面不能留空格;
  2. 验证码需要点击空格才会显示。

  

 

图1 登录界面

二、上传照片:

上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上传成功后刷新页面(图2)

 

                                                                               图2

 

三、填写相关信息和调查问卷(图3、图4)

                               图3

图4

图3、4 预报到信息填写窗口

操作步骤说明:

(1)点击左侧功能列表问卷调查图标(图5),进入调查问卷界面,填写新生调查问卷

 

(图5)

 

注意:调查问卷是必填项,是为了更好的帮助你规划大学学习生活,请如实填写。

 

(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此信息用于学生的军训服装、特殊学生的床铺安排等)

图6

(3)填写安装空调、购买床上用品申请选项(便于安排宿舍等)

 

图7

(4)填写来校时间和方式(便于更好的安排新生接待工作)

                              图8

注意:选择“公共交通”到校的同学,请把车次和时间要求写清楚。

(5)选择“是否贫困生”,如果是贫困生,请将家庭经济情况登记表(需由乡镇街道及以上民政部门审核盖章)按要求格式拍照上传。

(图9)

 

(6)新生根据个人情况选对应的报到方式选项,并完成对应报到方式的后续内容填写。报到方式有“按时”、“请假”、“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等三种方式。

“按时”报到方式

新生应按照要求的格式在对话框中填写报到时间(见图10)。(备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6年新生报到时间稽山校区:2016年9月18日,镜湖校区:2016年9月19日)

图10

 

“请假”报到方式

因事请假须推迟报到的新生,可选“请假”选项后,系统会弹出“预计报到时间”选项卡和“请假原因”对话框(见图11 )。新生需勾选预计报到时间,并在“请假原因”对话框中如实填写请假原因。同时要求将书面的请假申请传真到各学院。

 

图11

“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报到方式

因征兵等原因无法正常入学,须保留入学资格的同学可勾选“申请保留入学资格”(见图 12 )。新生需请如实填写申请原因。同时要求与各学院联系,办理书面申请程序。

 

图12

4)缴费方式

新生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缴费方式(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无此选项)。

 

图13 

5)绿色通道

因家庭经济困难需要申请绿色通道的新生,请选择此项,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见图14 )。

图14

6)填写完毕点击“保存”

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请点击“保存”按钮进行信息提交。若信息填写有误,系统将提示(见图15),新生按提示进行修改。

 

图15

 

  请注意:如需修改已提交预报到信息,可重新登录系统修改后重新提交即可。

四、退出系统

为了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性,新生在退出时系统时,应点击窗口功能列表中的 “安全退出”按钮退出系统。

                                       

新生网上预报到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0575-88343001、88343002、88343003、88343004、8834300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

                                             2016年8月13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