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关于2016级新生网上预报到的通知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8-14

亲爱的2016级新同学:

恭喜您成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中的一员!新生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18日(稽山校区)、9月19日(镜湖校区)。为了提前了解同学们的情况,便于开展迎新服务以及宿舍、空调安装等准备工作,请新生登录“网上预报到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到:

一、预报到时间:8月15日至8月25日

二、 预报到方法:请新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校招生网(网址:http://zs.zyulfl.edu.cn),点击“网上预报到”图标,凭“姓名”、“考生号”进入系统进行预报到,逾期系统将会自动关闭。(具体详见附件)

三、预报到内容:上传照片、填写学生登记表、填写调查问卷、申请绿色通道、申请宿舍空调等。

新生网上预报到工作是新生报到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请新生务必按期完成。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

2016年8月13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