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我校2016年本科录取工作于8月12日顺利结束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8-14

我校2016年普通本科各批次录取工作于8月12日全部顺利结束。今年主要面向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广西、广东、湖南、湖北、河北、河南、山西、江西、甘肃、贵州、云南、四川、重庆、黑龙江等18个省招生,共计安排计划3452名,其中外省计划949名。

2016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再创新高,生源质量有了较大的提升。在浙江省首轮投档录取中,我校文、理科均一次性满额,文科投档分479分,超出省控线17分;理科452分,超出省控线13分,投档分数快速提高,充分地反映了我校总体招生生源质量呈逐年提升态势。

此外,我校今年外省招生情况良好,不仅全部完成招生计划,而且多个省的首轮投档分远远超出当地省控线,如广东、安徽、福建、河北、黑龙江、甘肃、广西、湖北、江西、山西等省招生计划较上年有所提升,但分数线仍逐年提高。河北省首轮投档中文、理科分别超过了当地省控线43分、77分;广西我校首轮投档分超过当地省控线68分、26分;湖北省我校首轮投档分超过当地省控线53分、81分。今年我校在黑龙江省第一年招生,首轮文、理科投档分也超过了当地省控线49分、61分。招生录取分数提高,充分地反映了我校的社会认可度和总体招生生源质量呈逐年提升态势。

截止8月12日,各省本科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请各位新生注意查收。如未收按期收到通知书请及时和我校招生办联系,联系电话:0575-88343001。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