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招生章程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章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4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4-01-29

院校名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学校部委码:12792

浙江招生代码:0065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邮    编:312000

一、学校概况: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始创于1981年,现建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设有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终身教育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开设38个本专科专业,含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九个外语语种,是浙江省在外语人才培养上具有鲜明特色的本科外国语学院。

2014年学院被新增为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试点单位, 列入试点的招生计划均纳入同专业普通培养体系,学生毕业后统一颁发经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

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创新精神,有一定学科特长、外语特长或其它才能的高中毕业生。

三、招生计划、批次及专业

总计划数为100名,其中文科60名,理科40名。具体招生专业、计划如下表:

 

 

 

 

批次

招生专业

文科

理科

二批

翻  译

6

5

西班牙语

4

2

法  语

4

2

日  语

10

5

德  语

6

2

传播学(网络传播方向)

12

7

国际经济与贸易

12

12

酒店管理

6

5

合计

60

40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