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第三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众多考生家长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3-06-12

4月29日上午9:00,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走进“越秀”,零距离感受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教学及生活设施、学生的成长成果,面对面了解我校的招生信息、人才培养特色、优势以及各专业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成果等信息。

    活动上,党委副书记、徐左平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招生就业处处长冯丽琴老师主持会议并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2013年的招生情况。优秀校友代表向家长们介绍了在“越秀”的成长成才经历。

    当天上午,学校在稽山校区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了“2013年浙江省高考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专家公益讲座,邀请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家就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面对面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省考试院专家从今年招生的基本形势、招生政策规定细说、平行志愿规则解读、志愿填报技巧、考前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向在座的考生和家长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家长们在仔细听讲的过程中,不时拿笔认真做着记录,讲座结束后还围着专家详细询问志愿填报方面的问题。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用“校园开放日”这样的形式让考生和家长走进高校,并邀请考试院权威专家面对面为他们解读高考政策和志愿填报知识,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让他们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