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生入学  新生宝典

2014年新生宝典——稽山校区介绍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4-09-16

风雨篮球场

位于西南部,迎面为鸿书图书馆。这里绿荫遮蔽,纵使你挥汗如流,只要你敢拼搏,就会赢得掌声。四方的天地,多少热情的汗水挥洒,热闹之时,欢声笑语夹杂着响亮的呐喊声,震彻云霄。偶时眼光斑驳错落在清晨的篮球场,竟也颇有幽静之感。

网球场

图书馆、体育馆、操场形成三环外围网球场。每天,都有那么一群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人在这里尽情享受着网球带来的快乐,青春舞动网球场,热烈动感又激昂!

鸿书图书馆

踏入西门,沿着主道直走几十米便可以看见鸿书图书馆静静地站立在桃李餐厅对面。步入大厅,偌大的越秀建筑模型映入眼帘。细数六层楼,藏着各类图书任你饱览。而那错落分布在图书馆内的自习室里,总少不了莘莘学子奋力拼搏的身影。这里,足够让你为梦想,积蓄力量。

排球场

排球场坐落在3号楼对面。每天,总会有同学在那里进行着排球练习或是比赛。你可以尽情施展你的排球技艺,也可以起步在这块四方的球场上,圆满你的兴趣。

SPT外语文化街

位于东部的SPT外语文化街,街道全长300多米,有实训基地用房10000多平方米。现已建成的实训基地有格林书吧、西语沙龙、SPT创业园小店、日语角、阿拉伯语沙龙等,此外还设有外事处、留学生教室、校学生会办公室等。

和成广场

由北门而入,径直穿越SPT外语文化街,和成广场的诺大标志映入眼帘。东侧是木质长廊,结合了日本和绍兴江南的特色,古老却不失现代感;西侧是广场和SPT宣传廊,随时可见轮滑、自行车爱好者的踪影,时而还能偶遇校园吉他手们的狂欢,热闹非凡。

综合楼会议中心

位于校园最东边,宽敞大气,配置齐全,可容纳800余人,是学校报告会、学术公益讲座、大小典礼、各类培训等活动的主要承办场所。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