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计划

关于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的通知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4-03-22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以下简称面试)将于2014年3月30日进行,为保证报考我校的考生顺利参加本次综合素质测试,现将有关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

面试专业

面试地点

3月30日上午

(要求7:00—7:30报到)

传播学(网络传播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酒店管理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7号教学楼

(绍兴市区会稽路428号)

3月30日下午

(要求11:30—12:00报到)

翻译、西班牙语、法语、日语、德语

二、领取准考证:

1.时间:3月29日9:00-16:00

2.地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西大门行政服务街(学校招生办公室)。

3.考生凭“银校通缴费凭证”和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领取准考证。(联系电话:0575-88343001,金老师  陶老师)

三、考生面试流程

1.报到:参加3月30日上午面试的考生在7:00—7:30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7号教学楼抽签室报到;参加3月30日下午面试专业的考生在11:30—12:00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7号教学楼抽签室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抽签:考生根据报到先后顺序排队电脑抽签,第1次抽签随机确定考场号,第2次抽签确定面试序号;

3.候考:考生按考场号由工作人员带到指定候考室候考。

4.准备面试:考生凭身份证与准考证按考场号,逐一引导至准备室备考,准备时间为5分钟,同时收取身份证与准考证。

5.面试:考生凭面试序号,由工作人员带至相应面试室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左右。

6.面试结束:考生到休息室领回准考证与身份证,暂时在休息室休息不得离开,须全部考生面试结束,方能离开休息室。

四、考生面试须知

1.考生未按指定时间报到的(上午7:00-7:30,下午11:30—12:00),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多媒体终端设备等与面试无关的私人物品进入面试区域,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否则作零分处理。

5.考生必须根据我校公布的面试时间,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抽取面试序号并参与面试流程培训。

6.考生按自己抽签所确定的序号参加面试。考生在等候面试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候考室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因个人原因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

7.考生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或透露个人信

息。考生对考官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请考官重新提问。

8.考生在面试期间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

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五、考生来校交通提示

(一)自驾车线路:

1. 经杭甬高速:可在绍兴出口下高速,直行至昌安立交桥,上桥按“宁波方向”指示牌沿环城东路直行,往大禹陵方向约5公里左右,即到学校西大门;

   2. 经甬台温高速:可在上虞东关出口下高速,沿104国道沿绍兴方向往西行,至东湖立交桥上桥按“诸暨方向”指示牌,沿二环东路直行,约3公里左右,即达学校南大门;

   3. 经杭金衢高速:在诸暨转绍诸高速,至绍兴平水高速出口下,右转沿阳明路至二环南路左转,再前行数百米,即至学校南大门;

   (二)公共交通线路:

1. 绍兴火车北站下车:乘BRT快速公交1号线至人民路口站,换乘130路公交车至越秀北大门

2.绍兴火车站下车:乘2路车至越秀西大门

    3. 绍兴汽车客运中心下车:乘106、116、136路公交车至越秀西大门

    4. 绍兴汽车西站下车:乘6、9路公交车至“城南开发委”站,对面站台换乘2路车至越秀西大门

    5. 绍兴汽车东站下车:乘10、116、136路公交车至越秀西大门

 

有关线路考生还可以查询绍兴电子地图http://shaoxing.edushi.com/

 

热烈欢迎考生来我校参加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综合素质测试!

预祝考生考出好成绩!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14年3月22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