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轮招生宣传培训暨动员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588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镜湖校区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轮招生宣传培训暨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波,学生处、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张永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是我校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销售是龙头,招生即为销售,只有做好招生工作,学校的各项工作才能有效开展;二是招生工作要注重宣传方式,各二级学院自上而下落实责任,群策群力,充分借助各种有效工具,有的放矢,突出宣传重点;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作风建设,招生工作重在执行,既要招生数量提升,也要做到生源质量提升,同时要遵守招生纪律,严守规范底线。

学生处处长吴月齐介绍了近期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基本情况与最新变化,同时强调了2019招生宣传重点方向。

近期,学校也将组织各学院老师赴全省地市参加多场三位一体咨询会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