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招办主任面对面 >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正文
招办主任面对面
浙江越秀:新增2个专业 实行英语类大类招生
2015-06-23 21:12:50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记者 成竞 实习记者 张芳整理  编辑: 施希

  2015年的高考已经结束,一批分数线已经揭晓,接下来就要开始为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如何选择理想的专业,如何合理填报高考志愿而忙碌了。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15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处处长冯丽琴老师做客“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为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有什么特色?

  各位考生和家长,上午好!感谢大家关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学校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始创于1981年,现建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000亩。设有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开设23个本专科专业,含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十个外语语种,是浙江省在小语种外语人才培养上具有丰富的办学资源和品牌优势,在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已形成了鲜明特色,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十年位于浙江省高校前列的本科外国语高校。

  学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努力打造中国民办大学的卓越品牌,以“规范治校、特色办学、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二十字为办学指导思想,深入推进“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本土教育与境外教育”的“三个有效融合”,创新形成了深受社会用人单位欢迎的“SPT”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SPT是System of Professional Talent的英文缩写),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越秀特色”的“SPT”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和学生的充分肯定,在2013年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毕业生质量评估数据中,学校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质量的满意度排名全省33所本科高校的第二。对人才质量最关键的综合评价指标“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排名,位于全省33所本科高校的第16位。

  2015年5月13日,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我校调研办学情况后,指出:“越秀很有活力,学校的办学目标很清晰,办学思路很明确”。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