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通知公告|网上报名及材料上传时间通知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24-03-20


各位考生:


依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相关规定,经学校“高职提前”招生办公室研究决定,现发布“高职提前”招生通知公告。


1. “高职提前”招生报名遵循考生本人自愿的原则,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我校高职提前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1日-3月20日期间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https://www.zjzs.net)办理报名手续,请各位考生再次确认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21:00(逾期不报)


2.考生报名成功后,请及时通过学校“高职提前”报名平台上传报名材料https://gztq.zyufl.edu.cn/,未按时上传报名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测试资格;上传材料截止时间:3月24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指南!

https://gztq.zyufl.edu.cn/a/202435/126.shtml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站,以便掌握考试资讯。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0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