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设立“西部生源优秀奖”新生奖学金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9-04-30

    为奖励考入我校的优秀新生,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考生报考我校,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针对西部新生设立西部生源优秀奖,特制定办法如下:

    第一条  评选范围

   参加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被我校正式录取,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和注册手续的西部普通类本科新生。

    第二条  奖项设置、评选条件及金额

    西部生源优秀奖: 40000 /

    评定条件为:面向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甘肃、新疆等西部七个省份,品学兼优,第一志愿(平行志愿, 不含征求志愿录取考生)报考学校, 普通高考总成绩居省(市、 自治区)第一批本科分数线下 1 分—10 分, 一年申请, 分四年发放, 每 10000 元, 冲抵每年应交学费、 住宿费等相关费用。
    第三条   评选细则

1.根据学校关于新生奖学金评选的有关规定, 以高考总成绩与学校在当地批次线差值和英语单科成绩作为评选标准。

2.因生源省份不同, 以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超过所在省当年同批次投档线分数线差值高低进行综合排名, 按排名高低进行评选。

3.外语特别奖以外语单科成绩作为评选标准, 外语单科满分不足 150 分计的省份, 按 150×考生外语单科总分÷外省单科满分折算, 按排名高低进行评选。

4.本办法涉及的奖金项目获得者为同一人的奖金按照就高原则发放。

第四条评奖程序和发放

1.学校招生办根据评选办法和学生实际成绩初步核算后, 由相应二级学院审核确认名单。 拟获奖新生名单经公示后, 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报校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2.根据教育部 41 号令, 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学生进行复查,复查合格后予以发放。 复查不合格或放弃入学资格及学籍的学生, 则取消其所获优秀新生奖学金。

第五条  本办法自发文公布后开始实施,具体事项由招生办负责解释.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