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6-07

66日,在2018年高考前一天的特殊日子里,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费君清教授、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各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

http://www.zyuf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3/29/43e05f9d4a189b1c85fbf2a7ad88/7bc502f1-a3e2-4f5f-b99a-29cf016b1353.jpg

费君清对做好下阶段招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要看清今年招生工作新变化、新情况,要求与会的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确保2018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二要处理好学费提升与生源质量的关系。从民办高校的实际出发,要杜绝“麻杆打狼两头怕”的思想,要从学校生存发展和提高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目标出发,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三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打好招生攻坚战,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任务。

费君清强调招生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抓督查落实,要亲自上阵,要组建懂专业、懂政策、懂规划的宣传队伍参与深入重点生源地、生源中学做好深入细致的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学院、专业要用精炼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精美的画面梳理和展示专业特色和优势,要讲好学院故事、专业故事。要用各种方法、渠道大力宣传宣传越秀,树立越秀自信,展示越秀魅力。

费君清希望全校上下积极工作,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迎头赶上,同心协力打赢2018年招生攻坚战。

会上,学校财务处副处长王水瑾为大家解读了2018年各专业学费调整政策,并对学校每个专业的学费变化做了详细介绍。

http://www.zyuf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3/29/43e05f9d4a189b1c85fbf2a7ad88/cfe758ee-a3d4-44a5-ba4e-81c8c1190293.jpg

学生处处长吴月齐从2018年学校招生计划概况、招生形势分析、学校招生宣传重点、常见问题答疑等五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培训。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