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指南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4-09

各位考生:

您好!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现将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试地点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D教学楼(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

二、综合素质测试安排

1.测试安排:

我校三位一体测试时间为414日和415日两天,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考试时间

测试专业

  

上午场:7:00

下午场:12:00

(请根据准考证在相应时间报到,迟到30分钟以放弃考试处理)

稽山校区体育馆

414日(周六)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阿拉伯语、编辑出版学、朝鲜语、传播学、汉语国际教育、日语、印度尼西亚语

415日(周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酒店管理、网络与新媒体

备注:考生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2.测试流程:

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存包→ 体育馆报到检录(身份证鉴别)→ 安全检查进入考场(不得将手机、包等物品带入考场)→ 抽签室抽签→ 候考室等待(听取面试注意事项讲解)→ 面试室门口准备考试(身份证与抽签单信息核对、考试准备)→ 进入面试教室面试

三、综合素质测试内容和形式

1.测试范围:人文社科综合知识和综合素质等。

2.测试形式:采取开放性试题,考生单独面试,按专业分组测试,每人约10分钟。

四、后勤服务提示

(一)公共交通线路:

1.绍兴火车北站下车:乘BRT快速公交1号线、3号线至鲁迅中学站,换乘2路、63路公交车至越秀

2.绍兴火车站下车:步行至“水木清华”站乘23530路至越秀

3.绍兴汽车客运中心下车:乘3560683063路公交车至越秀

4.绍兴汽车西站下车:乘101102103路公交车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门

5.绍兴汽车东站下车:乘6368路公交车至越秀西大门

(二)用餐服务

考试期间,稽山校区内桃李餐厅、樱花餐厅、玫瑰餐厅向考生和家长开放,考生和家长可用现金或支付宝支付。

(三)住宿服务(仅供参考)

酒店名称

酒店类型

联系电话

酒店地址

参考价格

留恋58商务酒店

商务酒店

0575-88096500

绍兴市城东会稽路丰山路1

138/

锦莱升商务酒店

商务酒店

0575-88230888

绍兴市城东会稽路370

178/

锦缘宾馆

商务酒店

0575-85076555

绍兴市城东会稽路385

158/










四)停车服务

1.因考生众多,请各位家长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到校,避免因交通堵塞而造成考生迟到;

2.校内实行单向通行,车辆一律由学校南门进,西门出,请考生家长按照工作人员的指挥,按规定路线行驶,在指定地点停放;

3.校内车位停满后,将关闭车辆进校通道。未能进入校园的车辆请考生就近下车进入校园,避免耽误考试时间,家长可将车辆停至学校南门附近的大禹陵风景区等停车场。

(五)家长休息区服务

414-15日,家长均不得进入考场区域参观,请各位家长理解并配合学校工作。为方便家长等待,学生考试期间设置了家长休息专区,并安排义工为家长提供服务和咨询。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49

  

  

附: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综合素质测试(面试)须知

一、考生超过学校指定报到时间30分钟,视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报到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否则作零分处理。

四、报到时,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多媒体终端设备等私人物品,须按学校要求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通讯工具”带入面试区域内,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必须根据我校公布的面试时间,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抽取面试序号并参与面试流程培训。

六、考生按自己抽签所确定的考场号与面试序号参加面试。考生在候考室等候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候考室实行全封闭,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因个人原因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

七、正式面试开始前,工作人员按考场号与面试序号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

八、考生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答题结束前1分钟,工作人员举牌提示考生时间“剩余1分钟”。

九、面试一结束,考生领回准考证与身份证后,方能离开考区。

十、考生在考试期间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