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结束,各专业深受欢迎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3-20

318日,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网上报名工作结束。截止报名结束,我校共收到5453名考生的报考申请,最终提交4079人,报名人数和提交人数均较往年增加1000余人次,再创历史新高,我校再次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欢迎和喜爱。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共招生230人,涵盖日语、网络与新媒体、工商管理等11个专业,招生规模和专业均较往年有所扩大。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和家长,报名前后期间,我校开通多条咨询热线,耐心细致为考生答疑解惑。在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统一协调下,派出各专业博士教授26人,参加省内各地区现场招生咨询会30余场;安排专家进高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专业介绍、报考指导;通过越秀招生在线、越秀招生网,以及协同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浙江教育管家等多家媒体多渠道线上、线下把我校的最新信息传达给考生。

目前,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有序进行,在接下来审核、现场测试、及后期的录取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以最大的热忱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