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国际学院)是经教育部正式备案,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Zhejiang Yuexiu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与美国百年老校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共同举办的国际合作办学机构。

国际学院采用美国高校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其课程设置、教学大纲和教学管理均由中美双方共同商定,其相关的核心课程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同步,由中美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参与对国际学院的教学评估和师资质量考核,确保教学质量。

国际学院拥有国际化的师资力量,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计划协理副校长、亚洲计划主任、社会学教授PhylisLan Lin博士担任资深副院长。

 国际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理念和视野,通晓国际惯例与规则,具有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能独立参与国际商务竞争与合作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选择国际学院的优势开

一、通了便捷的赴美国本科高校就学通道

1. 省时省钱:国际学院通过课程接轨、学分互认的人才培养形式,为在国内完成三年高职学业,并有志于就读美国本科高校的学生开通了一条既省钱,又省时的直接通道。

2. 便捷安全:学生通过努力在顺利完成三年学业,英语雅思成绩达到美方UIndy要求,且成绩合格者,可同时获得越秀高职学历和美国大学副学士学位证书。学习成绩符合美方学校的入学要求,可直接赴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继续本科学习,没有社会留学中介参与,手续便捷安全。

3. 质量保证: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既严格按照越秀SPT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又根据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的质量标准进行英语和专业教育,能充分保证人才的培养质量。

二、在国内接受美国高校优质教育

1. 合作办学、理念先进:国际学院引进了美国高校的先进教育理念用以指导、管理人才培养工作。

2. 原版教材、资源共享:国际学院通过合作办学,可以共享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部分课程使用美国大学的原版教材,实施优质资源共享。合作方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始建于1902年,位于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的州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设有70个学士点,22个硕士点,5个博士点,是美国一所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其具有效率性、责任感、善于交往等多方面能力的百年高校,其学生来自于50多个国家和地区。

3. 中美师资、强化英语:国际学院的师资队伍主要由外籍教师和中方优秀外语教师组成,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能力、强化国际交流能力提供了“原生态”的语言学习环境。

三、英语教学特色鲜明

1. 班级组织小班化:国际学院实行小班化的班级组织,确保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2. 全英文教育教学:国际学院将英语作为教学和日常管理的第一语言,以全面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和适应学习美方课程的需要。

3. 强化雅思英语教学:雅思考试5.5分是学生能否最终进入美方Uindy课程教育,以及继续深造的重要条件。国际学院高度重视雅思英语教学,成立雅思教学组,采取团队合作教学,任课教师均具有海外背景,根据自身优势和雅思考试特点,承担雅思听力、口语、写作、阅读教学,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保证学生能够尽可能多地参与课堂活动。

 国际学院分设应用英语、商务管理、物流管理 、计算机信息管理四个专业。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