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复苏与快速发展,酒店行业在全球与中国地区的发展速度与就业率将远远超出传统型行业,成为世界公认的朝阳产业。国际旅游业界权威机构预测:“服务接待和旅游行业将在今后十年中从体积容量方面增长3倍。到2020年,这个行业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行业”。据国家旅游局统计,世界上每一分钟都有一个旅游酒店业的职位产生。酒店行业在全球与中国地区的蓬勃发展,需要大量国际化行业人员,因此酒店专业学生的工作就业机会远远高于其他专业毕业生。从事酒店行业的员工发展道路稳定,酒店专业毕业生的上升空间较大。在酒店的不同部门,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都可以游刃有余地施展专业特长。当你做到中高层经理的时候,你的薪酬待遇将达到国际水平。据2012年众达朴信薪酬调研报告显示中国五星级经理层员工年薪平均值为174538元,外资酒店该层级员工年薪超过20万元。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国内外高星级酒店、迪士尼等主题乐园、游轮、景区、会所、国际旅行社、旅游职业学校和相关服务性行业从事中、高级管理及营销策划咨询和教育培训等工作。

我们与世界同步 .引进先进的高起点国际酒店管理教育资源

越秀酒店管理学院(YSHM)是全球性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机构美国酒店业协会教育学院(AHLEI)在中国高校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引进AHLAEI的人才培养模式、核心课程、师资、教材和教学方法,并可共享其在全球的教学、实习、就业资源。美国酒店业协会(AHLA)创建于1910年,专门为从事酒店及旅游业人员提供专业领域提升发展,帮助政府处理酒店领域事物及酒店、旅游业资格考试,是全球酒店行业的代表和象征。同时,学院广泛开展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可申请去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英国、欧洲、日本等国家进行访学和实习。

我们与精英同行.汇聚国内外学界与业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越秀酒店管理学院(YSHM)聘请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咨询专家、博士生导师何建民教授为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YSHM加拿大籍院长洪珞珊女士把她的行业、教育经验带入了酒店管理学院,使YSHM更加国际化、专业化。酒店管理学院还聘请国内外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领域(包括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在内)的专家和在国内外酒店行业从业多年的业界精英组成酒店管理学院专家团队。

国际标准的人才培养计划

越秀酒店管理学院(YSHM)遵循学校SPT(System of Professional Talent)人才培养理念,利用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师资团队和行业资源,尤其是国际领先的专核心课程,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突出的外语应用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职业化的专业态度、知识和技能(Attitude, Skills, Knowledge)、良好的工作习惯与成长潜力,并能引领和推进行业发展的专业人才。我们课程的概念将会帮助你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的先锋,创新的领导者。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