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国际商学院

金融工程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金融工程(本科)Financial Engineering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金融学基本理论及金融工程的基本原理与技术,具备经济、管理、法律和金融财务方面的知识;突出金融数量方法的学习,培养学生金融问题的分析、研究、应用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金融管理人才。本专业从大三起分风险管理、投融资管理两个专业方向修读。

主干课程: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双语)、投资学、金融工程学、风险管理、公司金融、投资银行实务、金融衍生工具、会计学、货币银行学、财政学、计量经济学、数理金融、统计学、财务报表分析等。

所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毕业生适合在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银行等金融机构及政府机关从事金融风险管理、金融产品设计、金融理财、投融资管理等工作,并具有出国留学和深造的专业基础。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