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国际商学院

电子商务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系统、扎实的管理与经济业基础知识,具有熟练的外语应用能力,具备协同管理与经营电子商务网站的能力,能开展网络营销和国际贸易,懂经营管理,熟悉全球不同地区经济、文化、地理和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本专业从大三起分跨境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两个方向修读。

主干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基础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概论、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网络营销、电子支付与结算、电子商务安全、电子商务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客户关系管理。

所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毕业生适合在涉外企业、商贸企业、制造企业、金融旅游服务业以及政府部门,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策划、网络营销、移动商务等岗位工作,也可自主创业,并具有出国留学和深造的专业基础。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