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国际商学院

投资学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投资学 Investment(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投资知识和投资理论,具备投资实务专业技能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能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的专业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决策、管理、协作能力的,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素质应用投资管理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民商法通论、公司金融、基础会计、投资学、投资银行学、国际投资学、项目评估与管理、投资价值分析与评估、金融衍生工具、产业经济学、计量经济学

所授学位:经济学学士

就业前景:1.商业性质银行、政策性银行;2.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或者保险经纪公司;3.证券公司(含基金管理公司、上交所、深交所、期交所等);4.投资公司(如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等);5.基金公司、社保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局等;6.上市(或欲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及财务部;7.考研。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