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院系索引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索引  东方语言学院

印度尼西亚语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8-01-18

印度尼西亚语 Indonesia(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印尼语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具备较强的印尼语应用能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能在外事、经贸、旅游、教育培训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印尼语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印尼语、印尼语会话、印尼语视听说、高级印尼语、印尼语写作、印尼语翻译理论与实践、印尼语语法、印尼文学等。    

所授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前景:毕业生适合在外事、经贸、旅游、教育培训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和管理等工作。也可赴国外高校继续深造。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