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新高考改革出佳绩,人文关怀暖人心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7-08-13

新高考改革出佳绩,人文关怀暖人心

越秀二级学院对“新越秀人”的关怀出新招

     8月10日下午,高考成绩511分的我校2017级绍兴籍新生金同学,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手中接过了大学录取通知书,腼腆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听了王老师的祝福、鼓励、专业介绍和生涯发展建议后,他坚定了对国际学院选择,并对今后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目标和规划。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7年高职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9日结束,共投放普通类专科计划312个,高职二个专业应用英语、语言类(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形势良好,一次性满额录取。其中应用英语投档分462分、最高分538分,500分以上11人;语言类(中外合作办学)应用英语436分,最高分520分, 500分以上2人。

      2017年浙江省实施“专业+学校”的志愿填报方式,改革增加了考生对专业的选择权,对于高校来说必须加强专业的建设和品牌的宣传,因此优质生源对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为让学生能稳固专业思想,提前准备大学生涯,做好人生规划,英语学院、国际学院等领导集思广益出新招,提前与高分录取学生联系沟通,亲自将入学通知书送上门,并送上了祝福和个性化服务,提前开始了对“新越秀人”的培养和关怀。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