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招生录取进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7年省内第三段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7-08-09

      我校2017年省内第三段招生录取工作已于今日圆满结束,今年我校省内第三段招生形势喜人:其中应用英语专业录取最低分462,超过三段线103分,语言类(中外合作办学)录取最低分436,超过三段线77分,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与支持!

     温馨提醒:1.考生可凭姓名、准考证号或身份证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zyufl.edu.cn/“录取查询”栏查询录取情况(具体以相应省市考试院查询结果为准)。2. 省内第三段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一周内寄出,请注意查收。3. 我校网上预报到时间为:2017年8月20日-31日,请已录取考生在此期间登录我校招生网,准时完成网上预报到。

      越秀真诚地欢迎你的加入!如需了解学校更多资讯,可登录校园官网http://www.Zyufl.edu.cn, 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5-88343001或通过在线咨询留言。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