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校长徐真华会见来访的法国高商联盟代表并签订续约协议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12-14

 

 

12月14日上午,法国高商联盟代表、上海留学资深咨询顾问赵越申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朱文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外事处、国际商学院、西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徐真华向来宾介绍了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在国际交流方面学校与法国联盟开展合作所取得的富有成效的成果。表示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徐真华认为,高等教育是公共事业,应该惠及每一位学生。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学校更应该做好服务工作。双方一致认为: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我校仍可在法国留学项目方面进一步开拓和发展。赵越申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同时,也将大力宣传我校,从而吸引更多国外师生来我校访问和学习或进修。

 

会上,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法国高商联盟代表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徐真华代表学校与法国高商联盟签订续约协议。

 

胡霞琴/文 傅建平/摄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