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生入学  新生宝典

2016级新生宝典—后勤服务指南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9-12

 餐饮服务

稽山校区:共有3个餐厅。桃李餐厅提供各类风味小吃和自选快餐;樱花一楼提供大众快餐;樱花二楼提供自选餐;玫瑰餐厅为大众快餐(公益性餐厅)。

镜湖校区:共有3个餐厅。一楼餐厅提供自选餐;二楼餐厅提供大众快餐(公益性餐厅)及部分美食档口;三楼餐厅为美食城,提供各类风味小吃。

(上述区域消费均使用校园卡,勿收现金。)

超市服务

稽山校区:设有三个点,分别位于西门SPT行政街、桃李餐厅二楼和SPT文化东街。

镜湖校区:设有两个点,分别位于田径场北侧和8号学生公寓楼下。

(可以使用校园卡,也可以使用现金。)

 邮政服务

稽山校区:学校西大门传达室。

镜湖校区:学生公寓9号楼下营业房。

银行服务

稽山校区校园内设有部分银行的取款点,取钱存钱较为方便。

建设银行:西大门外,只可取款;杜樱苑对面,和成广场处,可存取款。

绍兴银行:樱花餐厅一楼,只可取款。

工商银行:杜樱苑对面,西大门,可存取款。

中国银行:西大门,可存取款。

镜湖校区校园内设有各大银行存取款机,位于SPT 街师生服务大厅旁,可存取款。

通信服务

稽山校区西大门处有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营业厅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营业厅,镜湖校区宿舍楼门口有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营业厅,但为了方便短号联系,大家一般都是用动感地带的手机卡。

空调服务

学生寝室使用空调采取租赁的方式,空调租赁费为340元/间•年(按每间寝室入住的人数进行平摊)申请安装空调的寝室,开学报到时每间寝室缴纳押金1800元(按实际入住的人数进行平摊),空调租赁费在押金中逐年扣除,毕业时扣除每年租赁费后退还多余押金。

其它服务

在两个校区均有配套的经营服务项目,镜湖校区集中在后勤服务一条街,稽山校区集中在SPT文化街。主要有通讯服务、奶吧、蛋糕房、缝补服务、复印服务、饰品礼品、理发服务、干洗服务、眼镜店等。可以使用校园卡或现金消费。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