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游学活动报道之三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25

我校参加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6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的10名学生进入游学之旅的最后一周。本周是课程的收尾阶段,学生们也将迎来最后的结业测试。学生们也因此更加认真地上课,抓住最后为数不多的课程学习机会。

全体学生在课后合影

 

在多伦多大学的课程学习十分紧张,学生们周一到周五的上午和下午都排满了内容充实的课程,上午是Leadership development, Communication & social skills, Personal Health Lifestyle Management,主要是对创新思维,沟通能力,个人魅力以及健康生活管理方法的培养学习。下午则是Intensive Training in English Communication,只要是对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强化培训,学生根据自身的英语水平,在Business Fundamental, Academic Fundamentals, General English三门不同的英语课程中任选修一门,小班教学,混合与其他各国学生一起上课。

课堂上的小组讨论

我校陈曼声同学在课堂上发言

 

由于平时课程紧张,所以学生们只能抓住课余时间对多伦多这座城市进行体验。因为地处纬度较高,多伦多每天晚上9、10点才天黑,于是从每天下午下课到天黑这段时间,就成了学生们探索多伦多的最佳时机。学生们利用这几周的课余时间参观、游览了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安大略皇家博物馆(Royal Ontario Museum)、湖心岛(Toronto Islands)、高地公园(High Park)、安大略美术馆(Art Gallery of Ontario)等多伦多标志性景点,深入了解多伦多这座世界文化汇集的多元城市。
 

周末,学生们还在学校的组织下游览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在渥太华,学生们领略到了与多伦多这座由世界多元文化交融的城市不一样的魅力。在两天的行程中,学生们参观了加拿大历史文明博物馆、加拿大战争博物馆、国会山庄、加拿大最高法院、国立美术馆和加拿大自然博物馆,充分体验了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

学生们在周末游览渥太华

 

希望我们的学生继续认真学习,迎接结业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结束此次多伦多游学之旅。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