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参加2016暑期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未来商业精英课程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22

近日我校英语学院翻译1302班陈如梦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由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办的“2016暑期未来商业精英课程”。与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优秀学生共同在美国西部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 -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近距离体验美国教育和社会文化。

学生们在机场合影

 

此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未来商业精英课程由伯克利分校下设的哈斯商学院主办,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国际商业与金融协会主席 - 詹姆斯·林肯教授(James Lincoln),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社会领导力中心执行主任 - 本·曼根教授(Ben Mangan),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运营与信息技术管理集团主任 - 特里·泰勒教授(Terry Taylor)三位教授亲自授课。课程主要分为:“商业领导力”、“创新和企业家思维”、“全球化和亚洲市场研究”和“美国成功企业研究”4大核心课程。除核心课程外学生们还将在教授们的带领下进行多门互动讨论课程的学习,主要为:企业考察:硅谷企业的影响力;公开演讲:个人商业计划;研究课题:信息如何致胜;嘉宾演讲:成功之路。

学生们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大门前合影

 

在结束了伯克利分校的学习后,学生们将游览美国最富魅力的城市之一—旧金山:造访美国地标金门大桥,步行穿过九曲花街,感受渔人码头的繁华气氛,往双峰山鸟瞰旧金山的天际线,探索西海岸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学——斯坦福大学。之后将飞往美国东海岸,游览首都华盛顿、古都费城、全球第一大都会纽约和教育之都波士顿,沿途参观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

 

【新闻链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位列2015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4。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于1964年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在美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改变了几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伯克利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1、工程及计算机科学世界第3、人文社科也长期位列世界前5,与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截止2015年,伯克利共走出了72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六)、8位菲尔兹奖得主(数学最高奖)和世界最多的20位图灵奖得主(计算机最高奖);21世纪获得诺贝尔奖人数位居世界第三。在工程和计算机领域,伯克利为南湾的硅谷培养了大量人才,包括英特尔创始人戈登·摩尔、安迪·葛洛夫和苹果公司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也是该校教授。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