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校园视频

浙江省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稽山校区举行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22

7月22日上午,“浙江省2016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稽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来自中国计量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等100多所省内外第二批、第三批本专科院校设点为高考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本次全省高校招生咨询会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协办,咨询会现场十分火爆。

咨询会现场

 

早上8点开始,咨询会各参会院校的展位前就挤满了家长和考生,他们急切地在各自心仪的高校摊位上询问填报志愿的各项有关事宜,各位高校招生老师们耐心地为家长们解疑答问。高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成为众多家长和考生关注的焦点。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更细致的帮助考生,我校还专门邀请了市教育考试院的专家开展志愿填报专题讲座,从高考形势、高考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多角度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建议和参考。不少考生和家长们对我校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满意。

志愿填报专题讲座现场

 

与咨询会同步,学校也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我校各学院咨询点前围满了家长和考生。2016年我校计划招收新生4526名,其中面向浙江省普通本科(第二批)计划为名2503名,面向江苏、福建、广西、广东、湖北、湖南、安徽、甘肃、河北、江西、贵州、山西及重庆、四川、云南、黑龙江、河南等十七省区的本科计划为949名,面向浙江省高职(第三批)计划为400名(含单考单招)。2016年我校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了外省的招生计划。新增了河南、四川、云南、黑龙江四个省。另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新增印度尼西亚语、电子商务、金融工程、网络与新媒体4个专业,成为省内唯一开设印度尼西亚语专业的本科高校。

    一年一度的全省高校招生咨询会已经连续多年在我校举行,这是我校向考生和家长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的良好途径。

 

                                        ——招生办公室 供稿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