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参加2016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报道之三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18

转眼已7月中下旬,我校104名学生的暑期赴美社会实践生活也已步入正轨。据悉,我校学生在美国的生活适应地很好,大家在工作中认识了更多的国外友人,相处的十分融洽,实践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我校特整理了部分学生在美国的实践生活的感受,分享给大家。

 图为我校学生在赴美社会实践时专心工作

 

来自英语学院的蔚京晓在City-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中任职,他在感言中写道:

“我已经来美国已经快一个月了,还记得没来这里之前那段时间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自己从来没有出过国,这是第一次,所以担心自己不适应当地的生活,怕自己打退堂鼓,而且对外国的一切都是第一次接触,很是生疏也很好奇,所以一直很慌张。激动的是我要代表着母校,代表着中国去美国进行社会实践,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也是让自己成长的一段难忘的经历,我对此特别的激动,所以在来的时候我特意带了国旗和校旗,毕竟出了国门,自己就代表着越秀代表着中国!到这里以后,我发现我先前的担忧都是多余的,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好,每次见了都会和你说好,即使是陌生人都会给你一个微笑。我感到无比的亲切,在异国他乡工作让我收获颇多,我希望能够更好地度过接下去的每一天。”

图为我校学生薇京晓工作的日常
图为我校学生薇京晓与外国友人举国旗、校旗合影

 

 我校学生在美国社会实践中表现都很优异,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女里工作,开心生活,能够再接再厉,展我校学子风采!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