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游学活动报道之二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16

我校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游学活动报道之二

目前,学生们正式进入了访学之旅的第二周,大家在多伦多的生活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完全融入。在这里,队员们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领导力培训、健康指导、英语口语训练……每个老师都非常耐心负责地教授着学生们。

图为我校学生在进行专业的讲座培训

   在课堂上的互动是颇多,课堂的气氛很热烈,老师讲的生动,学生听得津津有味,参与度极高。


图为我校学生在课堂上与老师互动


 

师生们在多伦多大学最古老的建筑中开展教与学,这里自由式的教学方式更多的是师生互动和学生的自我思考。与此同时,老师还把课堂开展到了室外,让大家亲子动手去体验,让感受变得更为深刻,在生动活泼的游戏中学习知识,增进师生感情。

 

图为我校学生在课外参加体验活动

图为我校学生在课外体验活动合照

 

在这座古老的城市,这个古老校园,希望我校学生能够感受到加拿大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的将自己融入这个集体中,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有大收获!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