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6年暑期游学活动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12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6年暑期游学活动

 7月10日,我校10名学生顺利抵达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开启了由多伦多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周的“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学习和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抵达当天,学生受到了校方的热情迎接,并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入住了学生公寓,第二天便开始了相关课程学习。


图为我校学生在多伦多大学内的合影

 

 多伦多大学2016“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Academia Success,Personal Health and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旨在训练和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思维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者所必须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个人健康行为习惯等等,提高当代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及核心竞争软实力,为成功地迈向国际人才竞争的大舞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课程将持续三周,每周一到周五集中授课,周一至周五上午进行领导力培训,下午进行英语听说强化培训,课堂教学总课时为68小时。

图为多伦多大学为每位学生准备的活动材料

 

除了丰富的课程学习,多伦多大学还将在周末组织多样化的文化体验活动,让学生最大程度地认识加拿大,体验多伦多这个汇聚世界多元文化的城市的魅力,其中包括探访安大略艺术馆、多伦多沙滩、湖滨及登打士广场文化等,开展寻宝游戏,音乐活动,美食之夜。除此之外还有多伦多安大略湖独木舟探险、中央岛游轮及BBQ、多伦多蓝鸟队棒球比赛等多项的活动,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参加。周末将组织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京士顿,千岛湖之行以及世界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之旅。

   希望我校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当地生活,不断地在课堂和课外汲取知识养分,三周以后学有所成,凯旋而归。



【新闻链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为U of T,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顶尖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市,与安大略省政府及议会环绕在市中心的女王公园四周,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主校区圣乔治(St.George Campuses, UTSG)为主,密西沙加校区(Mississauga Campus, UTM)和士嘉宝校区(Scarborough Campus, UTSC)为辅的,“一主两翼”格局的世界知名研究性大学。

多伦多大学在学术及研究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无论是科研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还是藏书量等皆远超加拿大其他高等学府。该校在过去一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干细胞及胰岛素的发现,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摸技术、电子显微镜、抗荷服的发明和发展,NP完全理论,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等。多伦多大学亦为美国大学协会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学校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