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参加2016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报道之二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11

我校学生参加2016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报道之二

截止今日,我校报名参加暑期赴美实践(Summer Work & Travel USA)的学生共104人,现已全部抵达美国。这104位学生已经在美国开始了他们的实习生活。学校特整理出部分同学在美国这段时间的感受分享。

     英语学院的吴佳佩说道:
    “我在科罗拉多州的crested butte 小镇上的Cristiana Guesthaus 旅馆里担任housekeeping的工作,这是我成长过程中第一次独立地参与工作,我既紧张又兴奋。上了一段时间班,我觉得这份工作尽管有点单调,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有趣,但是最重要是,我在这里认识了好多超级棒的美国人!我的雇主,同事和旅馆的住客都非常友好,我有好多好多的多机会和他们说话,完全使用英语跟他们聊天,这里的语言环境比在国内好多了 !不断地练习和他们练习口语,我觉得我已经不再那么胆怯,我变得越来越自然,再也不害怕说错。而且雇主他们经常会带我一起参加当地的一些文化活动,我感觉我是真的走进了他们的生活,走进了英语。我相信这个暑假我一定会过得非常充实,非常有收获! ”

 英语学院吴佳佩工作照
 

    
    东语学院的葛其锋也写道:

   “转眼来美帝也快一个月了,工作是在Keystone州的Mount Rushmore White House Resort担任Hotel Worker一职。工作简单好上手,工作气氛愉悦,工作时间有短有长,总的来说这样的安排挺好的。supervisor的英文很溜,刚开始的时候听得我一脸蒙逼……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多半能听懂了,这感觉比参加什么口语听力速成班强太多!

    在这儿,我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大家都很友好,平日里互相交流着自己国家的趣事,甚是有趣~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给自己的要求就是——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中,多听多说多看多找机会锻炼自己,这是锻炼我独立的好机会!碰到困难学着自己去解决!”

图东语学院董其锋工作照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