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104名学生参加2016暑期赴美社会实践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6-07-02

 

我校104名学生参加2016暑期赴美社会实践

今年暑期我校共有104名学生报名参加赴美社会实践(Summer Work & Travel USA),奔赴美国不同企业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目前这104名学生中,已有102人顺利赴美开始了社会实践活动,最后2位学生也将于近期赴美。
二次参加赴美社会实践的英语学院许文同学和同事合影

 

在新泽西的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乐园里担任lifeguard的英语学院王家浩同学说道:

“我的工作是在乐园里帮助游客进行水上运动,感觉还不错,认识很多新朋友,英语口语飙的已经快忘了中文,同时也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但是,越努力越幸运!每天积极认真的对待工作,回报给我的是企业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优秀员工证书!赴美带薪实习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英语学院王家浩同学凭借出色的工作拿到优秀员工证书

 

学校将持续关注这些同学在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在美国迅速适应,快速成长。

 

【新闻链接】

暑期赴美社会实践(Summer Work & Travel USA)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学生利用暑假,持J-1签证(访问学者)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全程的医疗及意外保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我校自08年起开始开展此项目,截至去年共有369名同学参加了该项目。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