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校园动态

【图文】学校2016年迎新年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12-30

新征程新跨越  辞旧迎新闹猴年

学校2016年迎新年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2015年优秀学生表彰典礼同期举行

 

流光溢彩迎新夜,载歌载舞迎新年。12月29日晚上6:30,大红灯笼、绚烂的LED显示屏、多彩的聚光灯把综合楼会议中心的舞台装扮得异常喜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年文艺晚会暨2015年优秀学生表彰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校外嘉宾和师生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执行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詹文都致新年贺词;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钱伟平,校领导何建乐、朱文斌、徐左平、单胜江、施文妹、娄华水,以及企业家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学校各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外教代表、留学生代表和各学院师生们共同度过了美妙而难忘的“越秀之夜”。

 

图为热闹喜庆的晚会现场

詹文都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工作寄予新的期望。他说,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越秀人,站在打造“百年越秀”和建设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的高度,优化了学校建设布局和发展方向,全力做好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完善了具有越秀特色的民办大学治理体系;一年来,老师们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科学制定了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成功实现了国家级科研项目零的突破,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捷报频传,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获得主办方和中外嘉宾们的一次次点赞……

 

图为詹文都执行校长致新年贺词

“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詹文都表示,下一步,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精准发力,共同描绘好越秀教育事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两标一考”体制机制建设,继续深化完善“12345”SPT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深化落实“1123”人才计划,开拓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为目标引领,多一份自信、和谐、竞成、人文,用真诚赢得理解、用付出获得回报、用劳动创造价值,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而不懈奋斗。

 

图为奖学金表彰颁奖

当天的晚会分为优秀学生表彰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SPT系列奖学金的表彰颁奖。詹文都执行校长与钱伟平副局长分别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奖。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应夏婷同学和家长代表苏慧的父亲先后上台致辞。应夏婷同学更是将她所获得的5000元奖学金捐给了学校校友爱心基金,这一举动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赞叹。

由学校大学生传媒中心拍摄的迎新贺岁片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红红火火,喜庆连年。由校舞蹈团、大学生教官队和英语学院共同表演的大型舞蹈《红火年又年》拉开了晚会演出部分的序幕。红色的情结点燃了新年的气息,粉色的青春混合紫色的动感与活力,校体育舞蹈队和东方语言学院带来的体育舞蹈《歌舞青春》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热情似火的青春魅力。扬帆起航,再创辉煌,朗朗诗声萦绕耳畔,由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带来的诗朗诵《驰骋世界,梦圆越秀》带领观众们回顾了越秀的发展历程,也共同唱响了越秀的发展愿景。

 

图为学生向家长献花

当太极与古筝交汇,两者相融相伴,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学校器乐队和武术队带来的《渔舟唱晚》告诉了我们答案。梁山伯与祝英台深情对唱,越剧《梁祝十八相送》演绎出了古典戏曲的浓厚韵味。由校团委和ST街舞社共同献上的街舞《唐韵》将观众们从古典美乐拉回到了现代潮流之中。大学生教官队带来的舞蹈串烧《教官队里的人》同样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留学生带来的歌曲大联唱《世界在你周围,我们在你身边》,外籍教师们献上的歌曲串烧《Someone like you》,校合唱团和网络传播学院的精彩演唱《The lion sleeps tonight》,以及由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绎的大型歌伴舞《美丽的新天地》等一个个绚烂的节目轮番上演,无不展现着越秀师生喜迎新年的热闹欢腾。中外师生联合主持、共同表演,也让此次迎新晚会成为了一场具有浓郁中国风情又“洋味”十足的视听盛宴。

           ——季莹莹、朱新新、陈俊伊/文,傅建平、陈灏楠、王殊恒、黄佩璇/摄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