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校园动态

95名“越秀”志愿者出征世界互联网大会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12-16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95名大学生成功入选为大会志愿者。12月12日,“越秀”举行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后将奔赴乌镇,在大会上亮出绍兴青年的风采。

“我志愿服务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当天下午1点左右,“越秀”95名大学生志愿者身着特别设计的中式服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志愿服务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绍兴代言,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乌镇最好的名片。

 

图为出征仪式合影

英语专业学生王涛将担任“一对一”VIP服务志愿者。他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相关准备:“我已经提前了解了互联网有关知识、乌镇的相关介绍以及绍兴的基本概况等。在接待外宾时,我可能会和他们聊到这些话题,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西班牙语专业大四学生任璐瑶信心满满:“我希望自己能服务好外国来宾、外国媒体记者,给他们留下良好的印象,也让他们对中国的青年以及乌镇乃至中国有好的了解。”

据了解,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的选拔工作从今年5月开始,共有6700多人报名,绝大多数是高校学生。经过两轮面试,最终选拔出 1000多名志愿者,和去年569名相比多了将近一倍。由于出席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外宾人数远超去年,因此在入选的志愿者中,还安排了259名“一对 一”的VIP服务志愿者。

                                                       ——来源:《绍兴日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