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校园动态

在澳大利亚接受纯正的外语教学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12-08

在澳大利亚接受纯正的外语教学

——记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短期游学活动

 

    我校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参加短期游学活动的14名学生在澳大利亚的游学之旅至今已经过半。刚刚过去的周末,学生们在学校的组织下前往澳洲著名的观光城市卧龙岗和世界自然遗产蓝山进行了文化体验,领略澳大利亚壮美的自然景观。

    回到悉尼后,学生们正式进入了课程学习的第二周。大家在悉尼的生活也从一开始的适应磨合到现在的完全融入,每天自行乘坐当地交通工具来回于学校和寄宿家庭之间,体验着最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当地生活。

 

图为老师与学生一对一交流

    每天上午,学生们集中接受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全英语语言培训,至今已进行了语法分析(时态)、澳洲文化(土著文化)、演讲技巧、英语语音、语调、词汇等学习培训,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

    在这里,学生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个老师都非常耐心负责地教授着学生们。师生们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展教与学,这里自由式的教学方式更多的是师生互动和学生的自我思考。

 

图为学生们进行当地文化课程学习

    “在这座城市,这个校园,我们能感受到处处是温情,此时此刻,我正以饱满的精神参与课堂,老师以她独有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我不再习惯于沉默,因为我成为了课堂的主人。老师通过她热诚的双眼鼓励我表达自己的想法,我的每一次发言,每一份见解对她而言都似真知灼见,这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自己是多么优秀。老师采取实践与互动的方式,帮助我理解吸收所学的内容,并与小组成员分享学习成果。有时,我们为捍卫自己的观点争辩;有时,我们为他人的高见感慨,思辨思维的碰撞交流加深了我对自己,以及对周围人和事的进一步认知。”我校2014级应用英语专业2班的许城龙同学如是说。

    希望学生们在最后一周的学习中,继续感受新南威尔士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体验澳大利亚纯正的风土人情,期待他们满载而归。

 

图为学生们参观悉尼歌剧院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