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生入学  入学须知

2015年新生宝典——学生公寓空调申请事项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08-22

学校的学生公寓空调使用采取租赁办法。镜湖校区学生公寓可申请租赁安装壁挂式空调,稽山校区学生公寓的空调申请,将在2016年学校完成电力扩容工程后进行。

(一)入住镜湖校区学生公寓的新生如需申请租赁安装空调,可通过电子邮件于8月20日以前提前申请。

申请邮件请发送至邮箱:

网络传播学院:wangchuanxuegong@163.com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zwxy@yxc.cn

酒店管理学院:YSHMdorms@126.com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491504814@qq.com

 

 

准考证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就读学院

联系电话

申请入住空调寝室

 

 

 

 

 

 

 

(二)学生公寓空调租赁费用:入住空调寝室的新生,除缴纳住宿费外,另需缴纳空调租赁使用押金1800元/间。每间宿舍的年空调租金费为340元,空调租金的支付根据每间寝室入住人数进行平均摊。申请空调寝室的新生在报到时应交纳押金,其每年租金在押金中逐年扣除,多余押金在退租时返还。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