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校园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办学理念(十一条)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08-21

一、校训:和成·育秀

二、使命: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公民

三、愿景: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

四、定位: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民办本科大学

五、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追求卓越

六、教育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发展观,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先导,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保证,以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为抓手,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弘扬“和成·育秀”的大学精神,培育“自信、和谐、竞成、人文”的校园文化。

七、办学指导方针:规范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特色建校

八、校园文化:自信、和谐、竞成、人文

    九、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十、SPT人才培养体系(12345人才培养体系)

(SPT是英语System of Professional Talent的缩写)

一个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个体系:以品德和能力培养为主线的理论教学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

三个融合:外语教学与专业教学的有效融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效融合,本土教育与境外教育的有效融合

四个协同:校校协同、校地协同、校企协同、国际协同

五种能力:外语应用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就业创业能力、职业发展能力、社会适应能力

十一、育人理念:不仅要关心学生学什么,更要关心学生怎么学习;不仅要关心学生思考什么,更要关心学生怎么思考;不仅要关心学生做什么人,更要关心学生怎么做人。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