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韩国国民大学“2015年全球创业训练营奖学金项目”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08-18

627---814日,由韩国国民大学主办的首届“全球创业训练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本期训练营共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墨西哥、西班牙、秘鲁、波兰、牙买加、哥斯达黎加等国及哥伦比亚行政区等1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32名奖学金得主参加。


韩国国民大学“2015年全球创业训练营”结业仪式全体合影

 

我校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高校,在接到国民大学的邀请后,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报名,经过面试、选拔、公示后,最终来自网络传播学院传播学1207班的张海媚同学和国际商学院国贸1303班的张坚同学脱颖而出,在全额奖学金的资助下代表越秀、代表中国赴韩国参加该训练营。


课程学习

 

韩国国民大学首届“全球创业训练营”旨在帮助奖学金得主们培养关于创业的商业理念,为他们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奖学金得主们被免全部学费、住宿费、餐费、校园设施费和健康保险费。如果学生想在项目结束后多待一周,进一步发展自己的产品,奖学金也将支付该周的相同费用。


我校传播学1207班张海媚同学在结业仪式上与项目负责人合影

 

在创业学习中,全部课程以英语作为唯一教学语言。任课教授及导师们具有国际化的教学水准,丰富的创业经历及深厚的知识储备。课程学习理论与实践交相融合。按照教学设计,学生们除了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外,还参观了韩国著名企业Afreeca公司及多家创新企业,了解韩国企业文化。在训练营活动中,学生们学会了在比赛中分工合作,各抒己见,大胆创新。同时也学会了亲身走进韩国市场,从实践中寻求真知,并定期参加各企业的创业指导课程,从成功的企业中学习创业经验与方法。 


奖学金得主们首尔游览1

 

目前课程学习已经全部结束。我校学生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顺利完成该项目的考核,并获得了结业证书。学生们将在韩国进行一周的观光游览后回国。


奖学金得主们首尔游览2

 

在首尔学习的日子里,我校学生以国际教育的精髓灌溉自己,在国际友谊中展现我国的以礼相待的风采。他们以韩国人的方式来体验当地的生活和文化,以豁达开放的姿态面向世界。这段意义深重而又刻骨铭心的旅程改变了学生们的世界观,相信他们将以一种更加国际化的视野来面对将来的人生。


奖学金得主们在结业仪式上的合影


 

【新闻链接】韩国国民大学

1946年以海公申翼熙先生为中心的上海临时政府成员提议创建了国民大学。凝聚着民族独立之魂的国民大学是解放后国内第一所以民族史为出发点的学校。1959年以来,在省谷金成坤先生“人本主义•民族主义•文化主义•产业主义”的英才教育理念之下,学校建设取得了飞跃的发展。国民大学位于北汉山脚下,校园环境优美,拥有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并且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学校设有13个学院、14个研究生院,在校生达23千余人。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